MBA院校分析之华中科技大学

MBAChina
2017-09-11 11:05 浏览量: 2051

MBAChina网项目解读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组建于1979年,经历了由最初的工程经济系、管理工程系、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到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坚持以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为愿景:至2020年,将管理学院建设为国内一流的商学院;至2035年,将管理学院建设为国际知名的商学院。


项目荣誉:


▲ 学科的国际影响表现不俗,管理学院ESI前1%的学科贡献较大,对经济学/商科的贡献率为57.8%,排名第1,对社会学的贡献率为11.1%,排名第4。


▲ 2012年,学院通过了国际三大认证之一的国际工商管理协会(AMBA)认证。


▲ 2000年,在国务院学位办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唯一一次中国高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教学合格评估中,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教育项目的总分排名全国第七。


▲ 2016年,学院《年度报告2015-2016》获得通过;当前院校AACSB认证处于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全面实施阶段。


特色:


◪ 学院科学研究实力雄厚,先后承担国家、省(部)级和企业合作的研究课题2000多项。


◪ 学院拥有一支深谙世界先进管理理念、熟悉中国企业发展经验的优秀师资队伍。


◪ 系统、创新的课程设置


◪ 灵活的教学方式。教师以研究促教学、以“讲授 + 案例分析与讨论 + 实践项目与实践活动”相结合的灵活教学方式,不断推陈出新


◪ 学院提供多样的发展平台


招生信息





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友课MBA加油站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