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商学院介绍——鹿特丹管理学院

MBAChina
2009-09-04 10:23 浏览量: 2227

      隶属于荷兰鹿特丹Erasmus大学的鹿特丹管理学院(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 Erasmus University)是一所世界闻名,欧洲定级的国际管理学院。
 
     名如其地,学校坐落于荷兰的鹿特丹市,荷兰最大的工业城市,以世界第一大港而闻名。作为重要的海陆空交通枢纽,鹿特丹享有“欧洲之门”的美誉。

  
      鹿特丹管理学院是荷兰高等教育的骄傲,由《英国时报》评选出得世界最著名的100所商学院中,鹿特丹管理学院稳居世界30强,欧洲10强。学校的强项是“领导力发展”,注重培养学员的个人领导才能和知识思维。这点也传承了鹿特丹Erasmus大学的一贯传统,培养未来改革创新的思想领头人。

  
      鹿特丹管理学院的MBA课程是世界极少数同时获得三个权威组织认证的MBA课程,全球的商学院中仅有1%的学校获得此项殊荣。鹿特丹管理学院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化学院,共有80个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在这里共同学习。

  
      学校拥有3个不同的MBA项目:12个月国际MBA,两年半日制Executive MBA, 21个月半日制Global Executive OneMBA (资深经理人)。

  
      每个项目都帮助学员取得扎实的知识基础并获得个人领导力的发展,每一个参与者都能从广度和深度上得到最大程度的收获:鹿特丹管理学院的MBA不仅仅是一个行政管理课程。

  
       学校网址:http://www.rsm.nl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