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商学院介绍——博可尼大学

MBAChina
2009-09-04 10:20 浏览量: 2600

      博可尼大学(Universita' Commerciale Luigi Bocconi)——欧洲排名前十的商学院。 


 
      创建于1902年的博可尼大学是意大利历史最悠久,最受认可的经济管理类大学。大学的现代化校区位于米兰市中 心。 米兰不但是意大利商业,金融和时尚中心,也是一座现代化大都市。

 

     博科尼大学位于意大利的时尚之都米兰。米兰是意大利的第二大城市,米兰 省的省会,全国最重要的经济中心,有“经济首都”之称,也是艺术的摇篮和许多天才人物的故乡,更是一种意大利特有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的故乡,因此被认为 是意大利最重要的城市。米兰在意大利经济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工业发展迅速,与都灵、热那亚一起组成“工业三角地带”,带动了全国的经济发展。米兰的工业 门类齐全,有汽车、飞机、摩托车、电器、铁路器材、金属制造、纺织服装、化工、医药、食品等,商业、金融业也十分发达,是意大利最重要的金融中心。有全国 最大的批发市场和证券交易所。这里也是全国的重要文化中心,有圣心天主教大学、国立米兰大学、米兰理工大学、音乐学院等研究机构。有很多博物馆、图书馆、 档案馆、影剧院、体育馆和体育赛场的文化体育设施。很多大公司的总部也设在米兰。

      学校优势

 

      博可尼大学完善的实习项目和国外交流项目给学生提供了到他们想去的国家和地区体验生活的机会。

 

      博可尼大学为世界交流项目的会员之一,并与世界100多所知名大学签有学生双向交流协议。

 

      在博可尼大学所提供的九门本科专业中,有两门完全以英语授课,并配以优秀外籍教授。这两门专业是:国际经济与管理(DIEM),商业管理 (CLEA)。本科专业学制三年,学成之后学生可选择博可尼大学的各类两年制硕士专业继续深造。

 

      在目前开放的硕士专业中,管理学 (等同于MSc学历)完全以英语教学。博可尼大学同时教授其它一年制硕士课程供学生提高职业水平。 博士课程为大学提供的最高学制。 博可尼大学的商学院(SDA Bocconi)提供各类专业课程,它的MBA课程被英国金融时报评为欧州前十名,成为意大利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学。

 

      学校网址:http://www.unibocconi.eu

 

编辑:

(本文转载自搜狐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