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商学院介绍—卡耐基梅隆大学Tepper商学院

MBAChina
2009-08-31 09:25 浏览量: 4272

Tepper School of Business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卡耐基梅隆大学Tepper(泰珀)商学院

 

  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CMU)是一所拥有8120名在校学生和3,800名教职员工及科研人员的著名学府(2003年8月23日数据)。
 
      其前身--卡耐基技术学校是由美国著名的实业家和慈善家—钢铁大王—安德鲁•卡耐基(Andrew Carnegie于1900年在匹兹堡出资建立的。

  卡耐基梅隆大学的Tepper商学院为工商管理系学员开设的综合性产品开发记录课是美国最好的教学计划之一。在这个课堂上,设计师、工程师和市场营销人员济济一堂,共同开发具有实际应用价值同时又有商业可行性的产品模型。

 

  管理咨询公司DiamondCluster International Inc.的顾问比尔•埃尔德雷奇(Bill Eldredge)对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赞赏有加,认为这里的MBA毕业生能将商业知识和专业技能这两项重要的素质融为一体,而且毫不以此自傲,态度相当务实,这些都与 DiamondCluster International的企业文化相得益彰。但他很担心自己在这里招到最优秀毕业生的机会有多少,毕竟这是在全国性院校和国际性院校两项排行榜上都名列第三的院校。

 

  商学院网址: http://business.tepper.cmu.edu/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