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商学院介绍—安德森商学院

MBAChina
2009-08-31 09:23 浏览量: 3222

Ander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安德森商学院

 


  UCLA的John E. Anderson管理研究生院坐落于美的海边城市洛杉矶。这所商学院最强的专业entrepreneurship被the Association of Collegiate Entrepreneurship认为全国最好的。这一专业有全国最好地教师。

 

  学校强调培养学生的entrepreneurial skills。该校学生开顶尖学校风气之先,自己开办业务,如开咖啡馆等。 


 
      学生通过case study研究从如何使人产生投资的兴趣到选择商业地点的实施过程。学生定期与一些成功的企业家会面交谈。也有实习项目。每年春天Anderson会有一些竞赛,实习的学生为公司发展提建议,由公司的投资评判,优胜者会获得价值不菲的现金奖励。

 

  Anderson的金融专业也很过硬。学生们有很多机会和当地的金融领导者及校友交往。只是该校的学生国际商务能力平平,如果这方面不加以提高,将无法满足在整修太平洋地区开展商务的加州金融业发的需要。

 

  Anderson还有一个突出的专业可供选择,这就是entertainment management。 学生对学校工作的广泛参与是Anderson的一大风景。Anderson十分注重协作,新课程把重点放在了教师学生的小组合作上,所有一年级学生同时上同样的课。

 

  学习的位置当然对校园生活有影响,四季如春的温暖气候使得许多活动都在室外进行,包括星期四晚上的啤酒纵饮。国家森林近在咫尺,温暖的加利福尼亚沙滩和海浪就在眼前,环境十分优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