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商学院介绍—杜克大学福克商学院

MBAChina
2009-08-31 09:19 浏览量: 2168

The Fuqua School of Business (Duke Univeristy)

  杜克大学福克商学院

 

 

      DUKE大学位于美国的南方的北卡罗来纳州,向来被誉为:“南方的哈佛”,学校声望可见一斑。美国南部地域广阔,气候温暖而舒适。杜克大学的学生们对学习的态度相对放松。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接受一流教育,取得一流的成就。

 

  近年来,DUKE大学的Fuqua工商学院跟很多学校如Wharton和Michigan一样,对本校的课程设置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革,并得以由一所相对无名的学校进入到一流学校的行列。  
 
该校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注重培养团队工作能力,既富有南方悠闲的生活情调,又充满大城市里蓬勃向上的精神。

 

  其强项:management,operations management, finance,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nagement。每届学生在330人左右,规模属中等。 教学方式:课堂讲授、案例教学和模拟训练各占1/3。全年开设选修课83门。 毕业生进入最多的行业是:管理咨询、制造业和金融业。 Fuqua的外国学生比例相当高,中国学生是前25名学校中最多的。其给外国学生的奖学金也相当多。

 

  商学院网站:http://www.fuqua.duke.edu/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