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商学院介绍——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MBAChina
2009-08-31 09:16 浏览量: 1427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New York University)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斯特恩商学院地处纽约曼哈顿中心,毗邻华尔街金融帝国,这种天时地利人和的天然优势令斯特恩成为全美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
 
      它在经济、商业、和管理等领域有着非常突出的学术成就。商学院在上百年的历史中也积累了显著的声望。

 

  纽约大学商学院在金融领域著名的校友包括: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格林斯潘、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执行董事/ 莱曼兄弟投资银行控股公司总裁RICHARD FULD、美国NASDAQ股票交易所CEO兼总裁Robert Greifeld、美国运通金融公司董事局主席HARVEY GOLUB、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银行董事局主席ALLEN WHEAT、(台湾)中国信托商业银行总裁JEFFREY KOO等。最新一届(2003)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罗伯特•恩格尔,目前为纽约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纽约大学商学院同数百家世界级的金融研究机构及金融企业有关广泛的联系,使得纽约大学商学院不仅在学术理论领域,而且在金融实践方面都拥有杰出的优势。纽约市是最大的世界金融中心和联合国总部所在地。凭借地域和学术优势,纽约大学商学院已成为一个真正意义的、世界一流的、全球性商业和经济管理研究和学术机构。

 

  商学院网站:http://www.stern.nyu.edu/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综合报道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