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商学院介绍—乔治城大学麦克多诺商学院

MBAChina
2009-08-31 09:10 浏览量: 3880

 McDonough School of Business (Georgetown University)

  乔治城大学麦克多诺商学院

 

 

 

  乔治城大学成立于1789年,是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声誉最高的综合性私立大学。该校在全美三千多所大学中,综合排名第23,是美国门槛最高的大学之一,录取率仅为22%。该校与长春藤等大学一起,被公认为全美最好的大学。

 

  乔治城大学麦克道诺商学院在全世界的商业、政治、杰出领导人的领域中,硕果累累;在全国最有名望的大学中,也是名列前茅。商学院着眼于培养在全球范围内,领导者对复杂商业做出决策的能力,以便更好地服务于公司、社会和人类。

 
 
商学院设有本科课程、MBA、国际EMBA课程等。课程的设置宗旨:以管理条款为核心,强调商业的全球性、伦理性和政治服务氛围性。

 

  Georgetown Univesity位于美国的核心---华盛顿.正因为如此,该校的国际商业并不只是一种时髦,该校的每一门课程的教学都是从全球的 角度出发的。主课包括Global environment of Business。这里1/4的MBA学员中为外国 学生,将近3/4的学员能讲两种语言或在国外居住过。学校着眼于培养能和各种文化背 景的人,而不仅是美国人打交道的毕业生,他们要求每个学员都必须有全球眼光。 Georgetown是外事服务训练的绝佳地方,是训练全世界各地外交家的地方。学校颁 发International Business Diplomacy Certificate和MBA/MFS双学位。MBA学员可以在入学第一年申请这一课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