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与六高校合作 就读MBA可申请助学*

MBAChina
2009-08-31 09:06 浏览量: 3499

      中行北京市分行前天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长江商学院等7所知名院校签署MBA、EMBA助学*合作协议,承诺向其学生提供低息助学*。

 

  此项*具有“*条件宽松、还款利率优惠、申请手续简洁、*办理便捷”的特点,并可享受最高利率下浮10%的优惠。同时,中行北京市分行还为各院校安排了专门负责的对口支行,上门签约,三天放款。

 

  记者昨天从7所院校了解到,已经开学或即将开学的院校已经启动了这项工作。清华经管学院已经将这一信息传达给尚未报到的MBA新生,目前有部分新生提出了初步申请。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表示等新生报到后就启动这项工作。一些高校表示,EMBA学生申请这项低息助学*的数量可能会很少。

     

  中国银行表示,此次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六大知名学府签署的MBA、EMBA助学*合作协议,将向其学生提供低息助学*,享受最高利率下浮10%的优惠。同时,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专为各院校安排专门负责该项目的支行,上门签约、3天放款。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