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MBA中心简介

MBAChina
2009-08-24 17:08 浏览量: 1502

      学校基本情况:中央民族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建设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拥有哲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理学、工学、医学共10个学科,包括55个本科专业、25个博士学位授权点和64个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国家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4个博士后流动站,3个国家级重点学科、24个省部级重点学科,2个国家文科基础学科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1个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3个国家“985工程”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基地。地处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与国家图书馆和紫竹院公园为邻。

 

      专业方向: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设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资本运营)、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致力于培养具有领导能力、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掌握系统管理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

 

      教学条件:学校拥有多媒体教室192间;现代化教学楼无线上网;实现了校园一卡通;全校范围内实现了教学资源网络化,部分课程采用不同教室网络同步教学;利用211工程和985工程项目,建设了中央民族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MBA教室、MBA案例讨论室、MBA模拟实验室、图书资料室。

 

      教学团队:在所有MBA核心课程中,聘任资深教授担任教学工作,这些教师大都有博士学位或海外留学背景,同时具有丰富的管理实践经验。此外我们还聘请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家和外籍教师担任兼职与客座教授。

 

      实践基地:利用“211工程”和“985工程”平台,分别在北京、广西、宁夏、内蒙古等地建立了18个教学科研基地,为MBA实习和社会实践提供了充分保障。

 

      中央民族大学浓郁人文底蕴基础上培育出的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广泛国际交流的MBA教育秉承树规范、创品牌的战略思想造就能够驾驭现代组织的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地址: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电话:(010)68931968,68930507,68932417-1097    

传真:(010)68931968,68932480

手机:13901356626(杨老师),13501070580(李老师),13661273309(张老师)

网址:http://www.ms.cun.edu.cn   电邮:yangjie_mba@163.com 

                                       mbamuc@yahoo.com.cn

地址:中央民族大学文华楼东区1208室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