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研究实践科学发展观

MBAChina
2009-08-19 23:49 浏览量: 1016

中南大学是中央直管、教育部直属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副部级),是国家首期985工程”和首批“211工程”由教育部、国防科工委、湖南省政府部省三方重点共建的一流院校。

 

“同心同德谋发展,服务两型促和谐,勤奋创新上台阶,科学决策争一流”是商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结合学校“凝心聚力,弘扬特色、科学发展,争创一流”的活动载体及学院的实际提炼出的学习实践活动主题

 

同心同德谋发展——心、德: 指思想认识,同心同德就是思想认识一致、行动一致;学院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全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保持高度一致;通过学习实践活动,提高认识,统一行动,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全院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和骨干教师的头脑,使其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用科学发展观来分析和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历史疑难,突破发展瓶颈。 

 

服务两型促和谐——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是我党从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湖南省“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是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建设和谐社会、实现湖南省又好又快发展的战略举措;我院作为经济管理领域的一流学院,必须把参与服务湖南“两型社会”建设作为学院的重要工作之一,突出经济管理服务特色,突出产学研一体化的科研特色,更好地为区域经济服务。 

 

勤奋创新上台阶——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在全院广大师生员工中营造勤奋工作、勤奋学习、只争朝夕和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在勤奋学习和工作中寻找新思路,解决新问题,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工作在上新台阶。 

 

科学决策争一流——科学决策,就是要以科学的思想为指导,用科学的态度规划、论证、决策学院的事务,避免蛮干,抢抓机遇,以一流的工作,为国家建设培养一流的人才、创造一流的科研成果、提供一流的社会服务,推进高水平大学的建设。 

 

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学院和本职岗位的实际,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认真分析了学院行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讨论了解决办法,一致认为,必须把学院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各项工作都有以人为本,按照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要求,统筹兼顾解决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人心齐,泰山移,只要全院教职员团结一心,同心同德谋发展,一定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南大学MBA教育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