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俱乐部2018年会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8-01-17 17:56 浏览量: 6163

MBAChina网讯】2018年1月14日,筹备多时的“财忆·芳华——中财商学院金融俱乐部2018年度会员年会”隆重举行。来自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俱乐部的各位会员和校友嘉宾欢聚一堂,聆听师长寄语,分享故事感悟,回顾过往经历,交流思想观点,展望新的一年。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王瑞华,党委书记葛建新,市场营销系副主任李季,学工办主任张碘,院团委书记王婷婷,MBA教育中心黄基鑫、董硕等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年会。


年会在悠扬的古筝音乐中拉开帷幕,王瑞华院长首先致辞。他介绍了过去一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校友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品牌、声誉和影响力的发扬光大做出的巨大贡献,赞扬各位校友在各条战线的奋斗努力和拼搏精神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并祝福校友们继往开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也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本次年会是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俱乐部成立以来第一届全体会员年会。俱乐部联席主席张庚、程毅向嘉宾和各位会员介绍了俱乐部的渊源与目标。俱乐部是由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自愿发起,整合原MBA金融俱乐部,于2017年5月20日正式备案成立的,截至2018年1月10日,共有151名正式登记成员。俱乐部将秉承不忘初心、感恩母校、交流分享、融合发展、互助前行的理念,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把金融俱乐部建设成为一个产融结合、资源共享、互助共荣的优秀而温暖的家。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会长、金融俱乐部名誉主席王再文,中富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周飞,北京龙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冰,信美人寿相互保险社共同创始人、副董事长兼总裁胡晗,中国新纪元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志航,北京艾毅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徐英杰,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张鲲,恒丰银行总行数字金融部总经理刘延涛以及包商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阚天一等知院校友也受邀出席此次年会,并被聘任为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金融俱乐部顾问,联席主席在年会现场向全体顾问颁发了聘书。




年会邀请了葛建新老师以及不同年代毕业的校友周飞、胡晗、蔡志航、刘延涛、李侃作为代表,共同参与了《我的中财记忆》主题分享环节,回顾中财美好时光,迎接未来崭新征程。校友们回忆往昔,畅聊情感,并向在读的学子诚挚寄语,希望他们发扬中财人的奋斗拼搏精神,不断刻苦学习,保持感恩、阳光、沉着冷静和独立思考等优秀品质。




在持续三个小时的年会活动中,校友们积极参与游戏,观赏了精心排练的舞蹈、演奏、相声、茶艺表演等节目,现场气氛热情洋溢。一轮又一轮的抽奖穿插在节目中,给在场校友带来阵阵惊喜。对俱乐部秘书处工作人员的表彰与颁奖,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秘书处执行班子的扎实工作。




在《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歌声中,金融俱乐部首届年会落下帷幕,成为俱乐部会员活动的又一座里程碑。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领导、嘉宾和参会校友会员共同合影,迎接2018年度新一轮的精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ore=108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

距离MBA考研不到一周,考前注意事项和信息要知道!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