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福州MBA中心副主任罗佳老师谈2017年MBA调剂

MBAChina
2017-03-03 14:53 浏览量: 4941

MBAChina网讯】为了让考生们对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MBA项目有更多的了解和更为清晰的认识,2017年3月2日下午,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福州MBA中心副主任罗佳老师做客MBAChina,录制2017年MBA调剂访谈。MBAChina总裁张诗华、执行总裁张普胜对罗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访谈期间,罗老师主要围绕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MBA项目优势和特色、学费变化、及考生应具备的条件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解答。据罗老师介绍,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MBA项是国内首个创新创业的MBA项目,师资力量雄厚,每位学生都配备创业导师、学术导师、企业导师三位导师,项目有众多的创业扶持,打造了创业共同体平台。同时,十天的海外游学(瑞士)覆盖全体学生,每人还有2万元的游学基金。而今年的学费相较于往年更加优惠,5.1万元分两年交清。学校将有少量的调剂名额,对于调剂的考生,有一万元的奖学金鼓励。学校将会优先选择有创业经验或担任过管理层职位的考生。


国际教育项目是新华都商学院以及新华都商学院(瑞士)结合自身的资源优势,为学员提供学历和企业培训两种教育项目。其中学历教育包括 国际MBA(IMBA)项目;非学历教育包括瑞士定制化培训,公司内训,短期培训,汉语语言培训等项目。


此次访谈,MBAChina为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MBA项目向外界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展示平台,同时,双方也将进一步探求更深的合作领域,为广大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华都商学院(瑞士)是由新华都慈善基金会捐资成立,在成立伊始,便以“成为具有中国内涵的世界一流商学院”为愿景。学院的国际项目秉承学院愿景,在知行合一、中西合璧理念的指导下,旨在为跨国企业国际化的本土化进程,培养出具备国际化视野,了解国际经营通例,同时熟悉中国国情、以及政治经济文化和思维观念的当地管理人才。作为中国唯一一家在海外投资成立的商学院,新华都商学院(瑞士)希望不仅为学生和跨国企业员工提供学历教育和企业培训,更重要的是,希望努力为企业搭建起一座连通中国和世界的桥梁。


MBAChina后续将发布罗老师的访谈视频,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为MBA China原创,责任编辑Miss H。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来源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