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骆欣庆主任:寻找符合自身特点的调剂院校

MBAChina
2017-02-23 10:14 浏览量: 2460

MBAChina网讯】2017年的MBA联考已经结束,成绩也已经公布,为了缓解大家的忐忑心情,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做客MBAChina网“2017全国商学院调剂访谈”,带给大家2017年MTA/MBA调剂新情况。



以下便是骆老师的调剂观点:


2017年MBA分数线将居高不下


基于今年的总体考试情况,今年的分数比往年相比更高。去年的国家分数线在165分左右,初步估计今年的分数线会在165分以上达到170分,甚至175分,但170分的可能性更高。


调剂条件与办法


第一,考试总分要高于170分或170分;


第二,必须保证上课时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有着非常严格的日程管理,因此学校的MBA、MTA也非常规范。对于想调剂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学校会提供很好的学习平台,无论是实践教学、产业讲师的讲座,还是国际的留学等,都会给大家提供非常好的学习氛围。


进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BA/MTA的官方网站,找至相应调剂页面,下载调剂表格填好发到指定邮箱,学校调剂老师会主动联系并告知具体的调剂细节。与此同时,网站也有相应的报名入口,学生填好相关信息,后台招生老师也会主动和学生取得联系。



二外以旅游、外语为主的特色专业


旅游专业设有相应的专业硕士,即MTA,作为学校的强势专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旅游管理专业在国内相关专业中名列前茅,MTA对广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和热爱旅游专业的人士敞开宽阔的胸怀。


外语专业结合了学校以国际化外语为主的外语特色,MBA的主方向是国际企业管理和国际财务管理。学校借助全世界的相关资源,可提供更多的国际化讲座和参观机会。但今年学校的MBA、MTA调剂量很少,所以请想调剂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尽快与学校招生老师取得联系。


调剂切忌朝三暮四


第一,学生在调剂学校时要明确自己上学的目的,是仅仅为了取得学位还是其他。每个学校都有自己MBA的特色,所以同学们在调剂时要寻找符合自己特点的学校。


第二,在调剂的过程中切忌朝三暮四。因为大多数学校在刚开始调剂时名额充足,而在调剂后期所有学校可调剂的名额将全部用完,此时调剂的范围就会很小。所以一旦发现自己心仪的专业或符合自己特色的学校,尽快和学校建立联系,若此时能和学校达成调剂的意向,则调剂的成功率会非常高的。


【调剂访谈小贴士】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项目


特色项目:以“服务化+国际化”为特色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深厚经济理论和管理理论基础,了解国内外经济管理理论和实践发展动态,掌握现代经济管理技能,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优秀职业素养,拥有战略思维、系统管理、创新企业家精神、卓越执行能力及国际视野的综合型高端管理人才。


学习方式:周末上课


学制:2年


调剂说明:


调剂不接收应届毕业生;

不接收学术型硕士调剂;

调剂分数达到国家A线;

MPACC考生必须本科毕业满三年方可调剂。


学费:


旅游管理(MTA)、工商管理(MBA)36000元/年/人。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作者:清远。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