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科:交大安泰将取消A线 统一按国家线录取

MBAChina
2016-06-22 18:24 浏览量: 3223

MBAChina网讯】2017年MBA招生早已拉到大幕,各大院校纷纷开展招生活动、提前面试,旨在提前选拔优秀人才。为帮助考生了解最新的招生资讯,选择合适的理想院校,MBAChina网邀请全国各大商学院招生老师来此共同分享最新的院校招生信息。


本次访谈中特别邀请到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陈建科老师,陈老师提到交大安泰正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MBA项目,在学生培养方面更是做了多方面工作。2017年也将取消自主A线,统一按国家线录取。


 


立足于企业、学员需求 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MBA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大学,而安泰MBA项目也是同样如此,安泰MBA致力于打造成世界一流MBA项目。想要成为世界一流MBA项目,首先就要被世界权威认可。英国《金融时报》作为MBA行业普遍认可权威的媒体,安泰MBA在今年能够获得全球39位的好成绩,其重要原因是安泰经管院不断努力的结果。从2004年开始,安泰MBA在《金融时报》上的排名由原先的全球79位上升到全球55位再到目前的39位,实现三连跳。


对于如此大的进步,陈老师表示安泰MBA项目一直立足于企业、学员需求,在全国MBA院校中安泰首提提前面试招生改革、终身化学习、海外游学,并且是全国第一家提出创业基金项目的院校。而这些改革创新都是围绕着学员、企业的需求。


安泰MBA项目全面提升学员国际视野


在安泰能够为同学提供出国学习一年的双学位项目,三到六个月的交换生项目以及两个星期左右的国际游学项目。在双学位项目中安泰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西班牙IE商学院合作,安泰学员中将有八十多个名额享有学习机会。


为了让在职的同学享有更多的学习机会,安泰为这些学员提供更丰富的国际游学项目。而这些国际游学项目中更是包含了美国哈佛商学院、MIT、耶鲁、西点军校这些学习机会。另外也会去斯坦福和美国硅谷的企业走访学习,其中苹果、谷歌、特斯拉、斯科拉是安泰游学项目中重点会参访学习的企业对象。并且会去到英国剑桥学习课程及以色列学习创新创业。


国内首家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认证 创新课程打造学员商业能力


安泰MBA作为国际院校,是国内首家国家三大国际认证的院校,这些认证的获得更多的是要求安泰要国际一流、高质量进行办学。对于安泰同学来说拿到获得交大毕业证不管走到全球哪里都是可以获得认可。


早在2002年交大安泰就已提出创新创业课程,并且是所有MBA学员必修课。让学员提前做好商业计划书,与进行企业家讨论,通过这样的讨论能够让学员得到很好的体会,并且有很好的学习机会。


2017年取消A线  统一按国家线录取


交大安泰2017年将取消自主A线,统一按国家线录取。如果考生在提前面试中表现优秀就可以拿到国家线预录取,即笔试成绩通过国家分数线就被录取。


安泰MBA为校友提供终身化学习


在终身化学习方面安泰MBA将为校友免费开放八十多门选修课,这些选修课最贴近企业实践并且为校友提供创业基金,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的在校资源,真正做到终身化学习!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高端访谈推荐:


陈君华:管理类联考写作六字真言


周远飞: 有效提高联考数学解题两大方法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高端访谈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f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