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沙东(中国)有限公司罗万里总裁(Joseph Romanelli)讲座通知

中国药科大学专业学位MPA项目
2018-10-29 00:00 浏览量: 10571

主题:精进于行,愈善于身——步向职业医药人的发展之旅

时间:20181031日下午(周三)15:30-17:00

地点: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 经管文楼111报告厅

演讲人:罗万里(Joseph Romanelli

讲座简介:默沙东享誉全球,在 2018年度全球制药企业TOP10中排名第四。默沙东一直致力于通过处方药、疫苗、生物制品与动物保健品,为提高全球人类及动物的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其近两年在中国上市的产品,如九价HPV疫苗、单抗药物Keytruda等,满足了中国患者与大众的需求。

罗万里(Joseph Romanelli)先生目前担任默沙东中国总裁,他拥有美国特拉华大学的生物科学学士学位,以及纽约福特汉姆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罗万里总裁的理学与管理学双重背景将会使我校同学对今后的专业选择与不同专业的有机融合有所启发;他在默沙东丰富的工作经历与管理经验也十分值得学习与借鉴。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前往交流!

国际医药商学院

20181029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