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第八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8-01-11 15:43 浏览量: 3758


MBAChina网1月7日上午,安徽大学第八届联合会成立大会在逸夫图书馆第三会议厅举行。安徽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吴成颂教授、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司马文龙、安徽大学MBA校友会会长王培军、安徽大学MBA联合会顾问、MBA校友会代表、第七届MBA联合会代表以及第八届MBA联合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吴成颂教授首先进行致辞,对第七届MBA联合会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对第八届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MBA联合会作为联系MBA学员与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认识并挖掘自身的价值和潜力,一方面要积极吸取MBA学员们的意见建议,更好的完善联合会工作,另一方面MBA联合会要积极给予广大学员反馈和帮助,做好政策传达、活动组织和培养交流。

  安徽大学校友会MBA分会会长王培军介绍了校友会的宗旨和四大品牌栏目,对联合会服务在校生和校友会的搭建校友沟通交流平台的一脉相承给与了充分肯定,对新的一年里校友会和联合会联合开展校友活动进行了展望和期待。第七届MBA联合会主席李程作了工作回顾报告,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孙伯乐表示在往届联合会优秀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安徽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司马文龙也向新成立的第八届联合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分享举办活动的宝贵经验。

  最后,第八届MBA联合会成员、MBA校友代表与到场的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工商学院等兄弟院校MBA联合会代表进行了友好而热烈的交流,积极探索合作共赢、共同进步的发展道路。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