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山西晋商培训学院举行迎春座谈会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1-16 08:28 浏览量: 3656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1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与山西晋商培训学院举行迎春座谈会,围绕服务山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山西晋商培训学院院长周晓明、我省知名管理咨询专家王建中、晋商培训学院书记赵志理、副院长李晋平,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卫虎林,副院长薛继东、闫春等参加会议。

山西晋商培训学院是在省委领导关怀下,我省首个由民营企业家发起创办设立、经有关部门批准注册成立的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培训机构,肩负着弘扬晋商精神和优秀企业家精神的历史使命,也是工商管理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会上,周晓明对工商管理学院一直以来对晋商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自成立以来,坚决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克服困难,积极开展各类培训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根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晋商培训学院拟定了“专精特新专题研修班”、“卓越管理创新研修班”、“太忻经济区一体化建设培训班”等方案。与会人员对方案的可行性及其具体落实、晋商培训学院品牌塑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双方领导表示,新的一年将围绕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徐丽娟

扫描二维码获取更多精彩

山财MBA之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