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纳新启动会召开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06 19:52 浏览量: 3377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

为广泛发动2021级MBA学生踊跃加入第十六届MBA联合会,进一步推动山西财经大学MBA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的精心指导下,经过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认真筹备,山西财经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纳新启动会于12月4日20:00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2021级全体MBA班主任、2021级各班班委、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参加会议,MBA校友会会长王建勤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第十五届MBA联合会秘书长郗劲霞主持。

会议首先由第十五届MBA联合会主席安仰男、副主席杨帆、副主席张乃文、秘书长郗劲霞对联合会的组织架构以及各岗位的任务和职责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并对第十五届联合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使与会人员对MBA联合会这一学生自治组织有了更为系统和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2021级1-6班全体班干部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对联合会的认识及意向岗位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达了加入MBA联合会的愿望,陈述了加入联合会后的工作展望和贡献力量的坚定信心,并表示将积极发动本班同学踊跃参与。

MBA教育中心办公室副主任、2021级MBA年级主任张芳老师就MBA联合会换届的流程和要求做了具体安排,并强调加入MBA联合会对于MBA学员发展的重要意义。

MBA校友会会长王建勤介绍了MBA校友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他指出,MBA校友会将持续为校友提供增值服务平台,发挥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纽带作用,并期望2021级MBA学员加入到MBA校友会建设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薛继东高度评价了第十五届MBA联合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2021级各位班干部对MBA联合会的深刻认识,同时热情号召2021级MBA学员积极加入联合会,贡献力量,成就自己,在实践中领悟管理的真谛,在提升中掌舵人生的航向。

期待每一名充满梦想的同学加入MBA联合会,为山西财经大学MBA品牌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END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杨帆、杨连东、杨炘

编辑:工商管理学院 张乃文

扫描二维码获取

更多精彩

山财MBA之家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