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跳蚤市场不会售罄的是回忆与青春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6-06 16:40 浏览量: 6537

又是一年毕业季离愁将所有琐事都渲染成浪漫的模样印象中严肃的教授变得和蔼可亲起来夏暖冬凉的宿舍楼有了家的感觉四年来匆匆走过不曾留意的那些小路飘扬着回忆的味道离开时不知道该放哪里的小东西被规整起来想要将它留下来留在这个承载青春和欢笑的地方

跳蚤市场悄悄兴起从五月中旬开始

如火如荼地举办着

//////////

琳琅满目的小商品为生活添加了一抹亮色色彩背后的故事同样动人走进这些物件聆听它们和他们的故事

“我们团队制作出售的财大文创帆布包,希望为毕业的尤其是远方的同学带走一份念想,希望他们看到我们的包,能够想起财大,想起关于财大的美好回忆。”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叶鹏昆

2

“这些全部都是大学期间娃娃机抓到的,抓的是快乐,是那一刹那。”

——经贸外语学院 Grace(化名)

“这些复习资料都是我舍友的,她是我们几个之间最厉害的,特别有规划和条理,考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自己收集信息,找复习资料,特别自律的一个人,我觉得不管别人怎么样,她一定能考上,结果也是如此,很佩服她……”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稳雯(化名)

“这个是和手机一起买的,这个是用过时间最长的,这个是最喜欢的……自己从大一到大四的手机壳都留下来了,陪我走过了四年。”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李佳敏

跳蚤市场在毕业季被赋予了特殊的意义这些微不足道的东西承载着成长的力量我把它们一并传递给你希望你能带着我的幸运和祝福走得更远,做得更好

//////////

在这个离别的季节我们最后一次遇见在夏日迟迟不肯落下余晖的太阳下在掀起裙摆的热浪中这一刻我们擦肩而过却又彼此铭记

文字|王静怡 闫晓宇 王紫尧

图片|学通社摄影部 闫晓宇 王紫尧

视频|王健

排版|闫晓宇

编辑|吴娟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