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见过彩虹吗?那是挺过风雨烈日的光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4-26 09:49 浏览量: 2693

MBAChina网讯】春花烂漫,四月浮影,在这朝气蓬勃的季节里,山西财经大学一年一度的啦啦操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山西财经大学运动委员会主办,由体育学院、学生处、啦啦操协会、太原大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共17个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1700名学子在这里舞一曲青春送给你。

红,像鲜艳明媚的骄阳,活力四射、光彩照人。每一寸指尖都充满了力量,每一个面庞洋溢着热情的微笑,每一个内心都怀着激动与决心。奔放、活力,叙述了你们值得纪念的故事。

那一团炽烈的橙,像熊熊烈火吞噬这漫野的绿,乍现于眼间的冲击,铿锵有力,又温柔散去,那是想要和太阳竞比的色彩,又是想要驻留在心底的温柔。青春似火,年少轻狂,那便是如此,也愿温暖停留,让你欢笑。

黄,像整齐而又动感的金铃,热情洋溢、朝气蓬勃。每一个花球都被赋予了热血与力量,每一个动作都利落矫健,每一队形都井然有序。雄心、热血就是你们最好的诠释。

那一抹清新的蓝,映衬着天空,显得美丽而又深邃。她们跳跃着,是心中的激情在燃烧,她们微笑着,是心中的阳光在播洒,每一次挥臂都赏心悦目,每一个节拍都扣人心弦。

淡雅的粉,娇嫩的紫,没有丝毫的阴柔媚俗,却向着红日,沐着和风,莞尔一笑掩面而来,齿牙春色洒脱而去。莫道我不言不语羞笑收敛,请看我白齿青眉风姿飒爽!

啦啦操的演出美得让人心悸,但演出的背后更是有她们辛勤的付出。

她们一次次挥臂,一次次跳跃,都在洒下辛勤的汗水。被染色的双手,淤青的膝盖,晒过了一缕缕阳光,甚至在淅淅沥沥的雨淋下来时,还有队员裹着雨衣坚持训练,她们都很平凡,但是平凡地坚持更加伟大,更会开出灿烂的花。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也不负有心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成绩也已揭晓。

一等奖:统计学院、会计学院

二等奖:法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新闻与艺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三等奖:信息学院、经贸外语学院、应用数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中德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国际贸易学院、资源环境学院、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

台上亮成一道光,台下忍得万般难,感谢每一道光,让我们见得彩虹,也遇到最靓丽的你们和最真的自己。

编辑:

(本文转载自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