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大美食地图更新,你get了吗?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2 22:46 浏览量: 2993

▲点击蓝色“山西财经大学”,关注山财官方动态

“山大的美女财大的饭,理工的汉子团团转”,财大的美食享誉社会,财大人对校园美食更是情有独钟。而暑假之后很多同学发现熟悉的五食堂“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工人装修的身影。就事情原委和进展学生通讯社进行了调查和采访。

五食堂翻修原因

◐原先系统Bug

由于承包商变更,现归属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管理,同时为了改善师生就餐环境,五食堂于今年暑假,进行了为期近2个月的装修。

翻修实时进展

新版本蓄力上线

由于在家属区附近,为方便教工和学生就餐,五食堂内设学生餐厅和教工餐厅,通过墙面南北相隔,分别提供就餐区域(原教工餐厅更改为学生食堂)。其中,学生就餐区域设有8个窗口,教工就餐区域设有3个窗口,两就餐区域有小门相通,其余地方均为墙面。两区域的正前方,有电视悬挂在墙上,可用来观看电影等。食堂进行了精美的装潢,内部结构和布局较之前有很大改善。

图为学生五食堂

图为教工食堂

营业时间

教工餐厅

学生五食堂

开业时间

9月25日

9月23日

面向顾客

工作日午餐时间(周一至周五11:30-13.30)仅供全体教工就餐,其余时间对全校师生开放。

全体师生

容客量(同一时间最多可接待人数)

232人

252人

学生五食堂菜单

1号窗口-Steam 蒸味小厨

特色蒸碗4-8元、蒸小杂粮1-2元

2号窗口-Dry pot干锅小炒

干锅系列、川湘小炒系列

3号窗口-Basic 最爱吃“基本伙”

荤菜3-4元、素菜2-4元

4号窗口-Energy 能量元气

松鼠鱼6元、剁椒鱼 6元、红烧鱼 6元、葱烧排骨 5元、狮子头 2元

5号窗口-Noodles面面俱到

葱油拌面7元、油泼面6元、臊子面7元、西红柿鸡蛋面6元、雪菜肉丝面7元、茄丁面6元、炸酱面8元、剁椒鱼拌面10元、土豆丝鸡蛋炒揪片7元、剁椒鸡蛋炒揪片7元、西红柿鸡蛋炒揪片7元、肥肠炒揪片10元

6号窗口-Noodles酸汤乌冬面

酸汤乌冬面11元、黑椒炒乌冬面13元、砂锅排骨乌冬面13元

7号窗口-Spicy 麻辣有约

麻辣拌8元、麻辣香锅1.58元/50克

8号窗口-Powder 酸辣粉

酸辣粉

除了可以令人大快朵颐的饭菜外,食堂内独具特色的标语也是赚足了眼球,另外,食堂内装有监控系统,保证学生就餐的卫生安全。

原五食堂窗口去向

◐美食坐标调整

由于五食堂翻修,原先五食堂的窗口中3个窗口搬到二食堂2,5,6窗口运营,每天前来这些窗口就餐的学生也是络绎不绝,五食堂其余窗口已经离开。

图为搬迁到二食堂的窗口

校园食堂现状

◐美食地图最新版

目前在坞城校区,正在运营的食堂有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四食堂、立信餐厅5个较大的食堂,还有教工餐厅、同心清真餐厅、秋实园餐厅、德嘉园餐厅,大大小小共9个。

餐厅各具特色,美食风味又特点鲜明。预计在五食堂正式营业后,就餐拥挤情况将有所改善。

财大美食地图不断更新中,更多精彩等您发现哦!

图文|学生通讯社

排版|学生通讯社

编辑|吴娟娟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