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山西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四建杯”书画摄影诗歌散文大赛圆满结束

山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20 00:00 浏览量: 4739

MBAChina网讯】经过众多参赛选手的热情参与和MBA学生联合会的精心筹办,由山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主办的“四建杯”书画摄影大赛日前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旨在丰富MBA教育文化生活,不断推动学院“两学一做”、“一学一养”主题教育活动,书画大赛面向全体MBA学生和校友,包括摄影、书画、诗歌、散文,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览。在各级班委广泛动员大力宣传下,2016,2017两级在校生和往届校友积极响应活动,组委会收到了大量的精致而优秀的作品。

经过公开展览和评比,绘画类一等奖由2017级6班王翊超获得。同样来自6班的尹敏同学凭借“随想”获得诗歌类第一名。2016级牛素云的毛笔书法“志当存高远”和2017级王紫微同学的几幅硬笔书法分享了书法类作品一等奖。解明,周建邦,张效媛三位同学获得了摄影类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得到了山西四建集团的大力支持。获奖作品正在山西财经大学育才楼四层公开展出,学院欢迎全体同学和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

附:获奖名单

MBA学院“四建杯”书法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一、绘画类:

一等奖:王翊超(6班)

二等奖:弓宇剑(2016级2班)李界阳(7班)

三等奖:王海洋(2016级1班)

二、诗歌散文类

一等:尹敏(6班)

二等:高军军(1班)、周吉良(5班)

三等:王文(7班)

三、书法作品类:

一等:牛素云(2016级1班)、王紫微(2017级5班)

二等:吕欣泽(2班)、赵蓉蓉(6班)、司俊丽(2016级3班)、梁辰(5班)

三等:姜维(4班)

优秀奖:王婧(7班)

四、摄影类:

一等奖:

解明(3班)、周建邦(6班)、张效媛(2016级1班)

二等奖:

李力(3班)、韩雨(7班)、王翊超(6班)、张晓宇(3班)、

闫宣竹(3班)、冯惠源(1班)

三等奖:

庞宏(6班)、李丹(7班)、乔睿蕊(6班)、刘卫青(4班)、赵春燕(7班)、申艳(2016级2班)

优秀奖:

梁成良(1班)、赵蓉蓉(6班)、白小易(7班)、王方瑾(5班)、光慧(3班)、李燕(1班)、荆少晶(2016级3班)、张哲(2016级3班)

其他参与人员:

刘翊吾(3班)、程蕾(6班)、张泽凯(6班)、翟涛(7班)、姚芝芸(7班)、茹雷(5班)、郝瑞锋(7班)、杨剑(7班)、师帅(7班)、刘玲(7班)、康义源(1班)、王珺(2016级3班)、张璐(2016级2班)、张慧林(2016级3班)、王芳(2016级3班)

(本文转载自山西财经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