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召开博士后座谈会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1-07-16 00:00 浏览量: 12938

为推动我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实效,714日下午,我院举办了博士后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在站博士后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雷宏振主持。

座谈会上,博士后围绕着进站以来的科研、生活、今后的规划等结合各自情况作了发言交流。他们表示学院为博士后科研能力提升和发展提供了非常高的平台,他们围绕学术交流、如何开展高水平科研、项目申请、入教职条件、自我提升博士后薪酬等多个议题各抒己见、建言献策。针对新形势下博士后队伍关注的问题,学院领导给予了一一回应

最后,雷宏振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学将为博士后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加强组织平台建设,增强博士后归属感和幸福感;希望博士后心来开展研究工作,充分利用学校资源与平台,取得更具创新性及学术影响力的成果。

(供稿:学院办公室)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