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创意营销大赛即将开赛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10-28 21:51 浏览量: 3799

MBA中国网讯】为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广泛宣传,深入人心,让学生感受学校浓厚的双创氛围,并为参加以后的创新创业大赛做好准备,熟悉流程,提前练兵,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将举行以“让垃圾分类深入人心”为主题的创意营销大赛,校方宣传如下:

往届精彩瞬间

本届创意营销大赛即将开赛

期待你的奇思妙想

等待你的打破常规

在这里

你就是主人公

尽情展示你的创意idea吧!

也不要忘了仔细阅读赛程安排哦~

赛程安排

报名阶段

1.组队:参赛选手自行组队,不限学院、年级和专业(负责人须为国际商学院学生),每队限制3-6人,并选出一名项目负责人。

2.报名:参赛选手需填写报名表,并于10月30日晚21:00以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2095145192@qq.com,纸质版交于辅导员处。参赛选手需在报名表中设计团队名称及口号,填写各团队成员姓名、性别、学院、联系方式,以及指导老师的信息,并将报名表格放在各团队作品扉页。

3.准备:各比赛队伍严格按照参赛要求撰写商业计划书、制作PPT、准备答辩,路演限时7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观众提问2分钟。

比赛要求

1.参赛人员须穿正装参赛。

2.每个团队至少有3人参加项目路演:①团队负责人(CEO)介绍创意,②团队财务负责人(CFO)阐述财务预测,③团队技术负责人(CTO)阐释核心技术。

3.比赛得分=评委投票*70%+大众投票*30%。

比赛时间

2019年11月10日14:00-17:20

比赛地点

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澜楼B段一楼报告厅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二等奖 2名

三等奖 3名

优秀奖 4名

玩转创新世界,赛出青春自我。

如果你有与众不同的想法,

别犹豫,

用你的idea为垃圾分类定制专属你的创意营销方案吧!

风里雨里,我们在等你!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