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助力人才培养 | 陕西师范大学与ACCA北京办公室方向班合作签约仪式顺利进行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10-19 12:08 浏览量: 4551

MBA中国网讯】10月17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与ACCA北京办公室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方向班合作签约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三层会议室顺利举行。ACCA北京办公室教育及学员发展经理张莉娜、教育及学员发展主任苏慧文,我院党政领导雷宏振、解勇国、张淑惠、思培峰、杨静及财务与会计系党支部书记、系副主任芦笛,财务与会计系教师李宇坤,院办公室主任张光荣,院团委书记、党委秘书代晓飞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杨静主持。

首先,张莉娜介绍了ACCA的概况及方向班的课程嵌入、免考条件等情况,并表示后续将在学生职业发展、师资培训等方面提供服务及有力支持。

陕西师范大学院长雷宏振介绍了ACCA方向班的开班计划并指出,学院是面向国际标准建设的商学院,也必将积极与面向国际专业标准的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合作,为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开拓其国际化视野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在与会人员见证下,雷宏振与张莉娜签署了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还就课程设置、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