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19-09-11 10:00 浏览量: 5405

终于迎来开学季!

MBA中国网】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迎新工作顺利开展,112名硕士新生(其中学硕85名、会计专硕27名)与6名博士新生加入国际商学院大家庭,即将正式开始属于他们的研究生旅程。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为了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日,学院团委书记代晓飞、研究生辅导员王亮以及学院研会同学召开了研究生迎新工作安排会议。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9月6日,研会同学就接下来三日新生报到工作再次召开了会议,确定了具体工作流程以及人员安排。学院还为新生们准备了新生入学大礼包,礼包中包含学院简介、院服、定制卡套以及2019级研究生入学指南。为方便新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指南中附有“致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一封信”、陕西师范大学手绘校园地图以及研究生入学教育安排表。

研究生辅导员王亮与研会同学们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项准备工作。9月7日,文澜楼新生报到处准备工作就绪,等待新生们的到来。

7日至9日,学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新生报到工作,新生们按照流程完成交付材料、信息录入、领取礼包等报到工作。现场的研究生会同学们拿出百分百的态度服务每一位新同学,专业并耐心地为他们指导报到流程,解答各项咨询。

为进一步了解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情况,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融入研究生生活,9月9日晚上学院副院长张淑惠,党委副书记杨静,团委书记代晓飞,研究生辅导员王亮与学生骨干、研会成员一起前往研究生宿舍楼看望新生。学院领导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专业、毕业院校、到校后的住宿、就餐等方方面面的情况,询问他们有无生活上的不适应,了解新生入学后的需求;并特别叮嘱新生要合理饮食、注意作息,有困难及时向学院老师反映。此次看望慰问为营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氛围打下基础,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也为同学们更快融入新环境和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级新生们,你们的研究生生活已经启航,迎接你们的将是全新的挑战与精彩的校园学习生活。愿你们在陕师大国际商学院继续奋发向前,携手奋进,谱写新一代陕师大商学人的辉煌壮丽篇章!

摄影丨吴婧玉 白晨阳

编辑丨赵 婧

审核丨代晓飞 王 亮

编辑:

(本文转载自陕西1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