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MBA学生参加“2019中国MBA学生国际交流项目”获好评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17 17:42 浏览量: 4314

MBA中国网讯】近日,西南科技大学MBA2017级周永来、2018级焦晋与来自祖国各地的9所MBA院校17名同学一起来到全球知名商学院之一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参加了“2019中国MBA学生国际交流项目”。

【2019中国MBA学生国际交流项目】是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可口可乐(上海)饮料有限公司、美国印第安纳大学Kelley商学院共同合作发起的暑期学习项目,旨在通过多维度、沉浸式的课程学习,培养立足全球视野,洞察商业本质,引领创新变革的青年商业精英。

西南科技大学是四川省唯一获得推荐资格的MBA高校,2017级MBA学生周永来、2018级学生焦晋,经过层层选拨获得了推荐资格,并以优异的学业表现、突出的国际交流能力获得了广大学员和Kelley商学院的高度评价。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