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西南科技大学MBA中国研招网报名流程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09 14:26 浏览量: 6965

MBA中国网讯】

2020年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联考

报名时间:

10月10日—31日 09:00-22:00。

2020年度全国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网址:

http://yz.chsi.com.cn/

根据往年的报考经验,每个学校的标准化考场有限,为避免考生不能正常报名,请各位考生尽早进行网上报名。

1

(未注册用户需先注册)

2

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须知

3

1. 考生来源选择

考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一般情况下选择“4(其他在职人员)”

2. 最后学历/最后学位

考生根据自己获得的满足报考年限的最后学历/学位进行选择,即此处需要填写满足报考年限的最后学历。

3. 学历校验

若学历校验未通过,考生可正常完成网上报名,但应尽快完成学历认证报告,以备随时查验。具体申请办法查看《学历认证报告获取办法》

4

1

2

3

招生单位:选择“四川省 西南科技大学”;

考试方式:选择“25(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选择“无”,若满足专项计划的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报考类别:

原则上学校非全日制研究生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

4

备用信息不用填写。

5

报考院系:选择“109(经济与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选择“125100(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

研究方向:非全日制班选择01-03中的任意一个方向,正式入读后可调整。

6

选择报考点

四川省的考生选择省市为四川省,考点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选择前请先仔细阅读报考点的网报公告,以免报名无效)

绵阳及周边地区的报考人员,建议选择以下报考点:

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四川工业科技学院(罗江)。

其他省市的考生选择您工作的省市为考点所在省市,报考点则为相应弹出的学校。(报考点选择的哪个学校就需要在该学校进行现场确认,请及时查看该报考点的现场确认公告)

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要求,考生需选择户口或工作单位所在地参加考试:

7

请仔细核对报考信息,一旦确认,报考信息无法修改,但个人信息可修改。

8

要完成网上缴费才算网报成功,请各位考生完成网报后尽快完成网上缴费,并牢记自己的报名号。

欢迎各位MBA考生报考西南科技大学2020年MBA项目,整个研招网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或困难,请及时和我们联系,24小时咨询电话0816-6089563 胡老师、付老师。

关于11月份现场确认事宜请时刻关注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及官方微信发布的信息。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