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论道】全人教养模式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6 10:12 浏览量: 3452
对很多的家长与学生来说,特别是中国的家庭,人生最大的理想之一就是可以顺利考入院校。于是大多数人不停的去考取更好的成绩、对其他方面的发展没有下功夫,尤其没有将个人的能力,兴趣,特长等发挥好,对将来人生道路发展与成功造成很大的负面后果。陈宇平先生将分享自己过去几十年在中美教育之下如何从社会底层的新移民, 到成为美国上市公司的CEO 以及过去十八年培养自己两个孩子的经验,将与大家一同分享自己对教育的研究心得——“因材施教全人教养模式”。这模式是从考虑人从5 岁到80岁人生发展每阶段的重要因素,内容,目的以及工具,便人自我反思,明智选择,自我管理,增强成功的机会。主讲人:陈宇平教授(Yi Ping Chan)时间:2018年12月27日(周四)19:00-21:00地点:经济管理学院东六A219主讲人简介:• 美国西雅图Chanden公司的创办人和CEO• 同时也是西雅图Avidian 软件公司的CEO• 曾任美国一家小型上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和董事• 哥伦比亚大学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电机工程学硕士学位• 中国西南科技大学兼职教授• 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客座讲师• 华盛顿大学波塞尔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 西雅图大学Albers全球商业发展中心顾问委员会成员【龙山论道】系列第104场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