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 你的名字,我的科大记忆!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6 11:34 浏览量: 4611

MBAChina网讯】

龙山郁郁,人杰地灵

“她们”见证了西南科大漫漫发展历程

涪水汤汤,时间的洪流向前奔腾

冲淡了某些旧事,又捎来了一些新的事物

我们和“她们”仿若已经存在于两个世界

看不到彼此,却仍能感受得到彼此

因为那是跨越时空

直接触及到灵魂的思恋

或阴或晴或雨,或谈或笑或默

“她们”总能为你提供一个休憩的场所

一碗丰盛的食物、畅所欲言的环境

帮助你开始崭新的一天

减轻身体与精神的疲惫

你猜到“她们”了吗?

对,她们就是学校的

shi

tang

就在这个十月

全校的七个食堂发生了巨大变化!

过往的回忆也只能珍藏在脑海中

慢慢蕴养,细细体会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好像在哪见过你。”

“嗯,我也是。”

你好,我叫学生一食堂清芬苑

▲原学生一食堂

▲清芬苑

“清芬正气传当世,选释诗篇激后昆”。建立于清华大学分校时期,作为学校历史最为悠久的食堂,既见证着学校蓬勃发展,又以“清芬苑”之名寓意西南科大学子将继续秉承老清华的精神和理念,奋斗不息,青春无悔,更寄托着学校对学子们学业有成、心有正气的殷切希望。

你好,我叫学生二食堂龙山苑

▲原学生二食堂

▲龙山苑

“龙山巍巍育英杰、涪水濯濯潜深秀”。坐落在学校制高点龙山之巅、毗邻龙山体育场的食堂,希望用每一粒米、每一滴水滋养西科学子,让其恣意遨游、劈波斩浪,成长为栋梁之才。

你好,我叫学生四食堂梧桐苑

▲原学生四食堂

▲梧桐苑

“凤凰鸣矣、于彼高岗。梧桐生矣、于彼朝阳”。 凤栖梧桐,象征着校园不乏人中龙凤、栋梁之才,饱含着学校对西南科大莘莘学子的殷殷期望。这所坐落于梧桐大道尽头的食堂,在经过今年暑期改造后,以越发蓬勃的姿态及精细的服务,面向全校的广大师生。

你好,我叫学生五食堂科大苑

▲原学生五食堂

▲科大苑

作为学校就餐面积最广、供餐人数最多的标志性食堂,拥有着“示范性标准化食堂”、“全国百强食堂”“食品卫生A级”等荣誉称号。它是学校饮食文化最集中的体现,用最醒目直接的“科大”作为食堂名称,显得最为贴切。

你好,我叫学生六食堂龙溪苑

▲原学生六食堂

▲龙溪苑

原依溪傍水的学生六食堂、曲水流觞、临溪而赋,似乎简单的一餐都带上了儒风古意,与护校河一同守护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你好,我叫学生七食堂五洲苑

▲原学生七食堂

▲五洲苑

于中区半山的食堂,面向学校百余名留学生用餐,用“五洲”寓意开放包容的服务宗旨,让五洲四海的友人都能感受到这里一粥一饭的温暖,全力满足不同的餐饮需求。

你好,我叫西山食堂子云苑

▲原西山食堂

▲子云苑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毗邻西山子云亭的食堂,承担着西山一千七百余讲师生的就餐任务。希望师生们在得天独厚的学习生活环境中,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彼时锅起,君何在尔?

今日留香,永思难忘。

繁华岁月数不尽

春去秋来,食堂依旧屹立在我们身边

纵然你更名换姓,我依然记得你

因为你承载了我们太多的科大故事

屏幕前的你是否回忆起自己与食堂发生过的记忆深刻的事情呢?在下方留言评论,或投稿至我们的邮箱:3065141043@qq.com,分享你与西南科大食堂的故事,就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哦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