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案例团队受邀参加“君智竞争战略实战案例研讨会”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25 10:27 浏览量: 3582

MBAChina网讯】

2018年8月22-23日,“君智竞争战略实战案例研讨会”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举行。会议由君智咨询公司主办,飞鹤乳业公司协办,以飞鹤乳业2015年开始的竞争战略转型为核心事件,聚焦讨论商业实战案例和商学院案例开发、教学与研究的产学研可行性模式。

会议吸引了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的苏敬勤教授、华东理工大学景奉杰教授、复旦大学苏勇教授、上海大学许正林教授等十余所院校20余名专家学者和经济日报、新华社财经国家周刊、凤凰卫视等多家媒体的参与。经济管理学院张宏亮博士也受邀全程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首先参观了飞鹤乳业的全产业链牧场,以小型报告的方式介绍了近三年飞鹤乳业竞争战略变革及所取得的业绩提升。其次,君智咨询公司以飞鹤乳业为例,从战略到配称,全面解析了飞鹤乳业竞争战略制定和落地过程。最后,与会专家通过圆桌会议的形式,探讨了以飞鹤为代表的君智竞争战略案例为战略、管理、传播等学科带来的学术价值,并对案例进入高校的可行性进行探讨。

通过会议,实现了企业、咨询公司和高校教研团队的三方交流,为后续教学案例开发入校,商业实战案例转化为课程等成果孵化工作打下了基础。

飞鹤农场

飞鹤挤奶场

飞鹤工厂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