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me | 录取通知书带你游西南科技大学西山校区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31 10:08 浏览量: 8210

你以为这样就逛完西南科大了么?

其实还有我西山哒!

今天,2018年录取通知书

继续带你游走西南科大。

01

西一教学楼

西山同学们上课的主要教学楼。踩着铃声,夹着书本走进凉悠悠的教室, 迎着日出日落,度过一天一天。

02

西山图书馆

西山校区唯一的图书馆,有着丰富的藏书。并且阅览室还配备空调,简直是夏天乘凉好去处。计算机室和演播室也集中于此,是西山的信息中心。

03

西山体育场

位于西山海拔最高处,总是能看到最美的蓝天白云。红色跑道和绿色梧桐衬托着彼此,运动时也多了几分好心情。

04

西山楼梯

西山楼梯众多,可对我们来说未必是一件麻烦事,在楼梯上上下下,也起到了一定的锻炼作用呢。

05

西四宿舍楼

来到西南科大是否对宿舍特别感兴趣呢?来看看吧,这虽然是一个全新的环境,但会是你的另一个“家”。

06

灯光篮球场

作为一个小小的运动场,白天不太显眼,晚上确是灯光明亮,打球运动都不是问题,夜间站在这条路上可以看见美轮美奂的九州大道的风采,听闻很多情侣在这里幽会呢。

学校远比我们所能展示的要多得多。

小18们,快带上你的录取通知书。

与我们体验同一片蓝天下美好时光!

封面制图 | 杨潇

摄影 | 冉海龙靳琦若

文 | 罗静 刘依然

编辑 | 王一森 王佳帅

指导老师 | 王娟

责任编辑 | 蒋道平 吴安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