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届工商管理学院暑期国际学术营正式开幕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20 19:34 浏览量: 4012

MBAChina网】7月15日上午,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国际事务办公室与南特项目办公室的积极筹备,西南财经大学第二届工商管理学院暑期国际学术营在弘远楼105正式拉开帷幕,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来自20个国家、20所合作院校的96名学术营国际学生和4名带队老师,及全体志愿者相聚开幕式现场,共同开启学术营的第一天。

开幕式上,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代表向100位参营者献上开幕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概况,表达了美好祝愿。随后,国际事务办公室老师针对在校学习生活等实用信息进行了讲解。

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随同国际学生分批次参观西南财经大学校史博物馆,让国际学生感受西财历史,感悟西财精神。上午的活动在校园参观中结束,国际学生纷纷感叹西财之大,西财之美。午时,全体国际学生及志愿者在柳园食府享用欢迎午餐,在品尝四川特色美食的同时交流各国文化。

下午三点,第二届西南财经大学暑期国际学术营开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800人厅隆重召开,工商管理学院作为全校参营人数最多的学院,大力呼喊口号,彰显工商特色。随后,大家共同欣赏了开幕式上精彩纷呈的节目,掌声不断。晚餐时分,志愿者带领国际学生前往五谷堂用餐,细致讲解食堂取餐就餐流程。

工商管理学院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用心接待100名参营者,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秉承最高的责任意识,为国际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发扬中华文明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