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得“2019年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 总决赛承办权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07 00:00 浏览量: 3870

为全面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与财经类专业的实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与全国其他MBA高校实验教学的交流,我校成功获得 第十八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和“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的总决赛承办权。

2001年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发起和组织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实践证明,这种比赛对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增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重要意义。本届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现场总决赛将于2019年4月底在西南财经大学集中举办。

该项赛事要求参赛者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该项赛事由研究生处、MBA教育中心、统计学院和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等具体承办。

MBA教育中心

二〇一九年三月五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