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联合会荣获中国MBA西南联盟“2014年度优秀MBA联合会”称号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3896

MBAChina网讯】12月20日,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六期MBA创业与职业论坛”暨2014年总结表彰会在贵州大学举行。西南财经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梁江、副主席陈乐、吴颢同学参加论坛。本次论坛以大数据产业创新实践与发展为主题,对目前国内大数据产业创新实践与发展过程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总结会上,中国MBA西南联盟对本年度优秀MBA联合会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2006级MBA校友龙淼荣获中国MBA西南联盟颁发的“2014年度MBA优秀人物”奖,第十二届MBA联合会被中国MBA西南联盟评为“2014年度优秀MBA联合会”,联合会副主席钟晋同学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MBA干部”。

(本文转载自西南财经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