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4年MBA成绩查询

MBAChina
2014-02-18 10:50 浏览量: 1010

  2014年2月17日22:00开始,考生可登录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部主页查询或点击下面链接查询2014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将不再寄发成绩单,如考生需调剂其它学校,可在教育部下达分数线后向研究生部索取书面成绩单。
 

  点击进入上海对外经贸大学2014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2014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核工作采用网上复核登记方式,考生不得查阅答卷,如对统考科目(政治、数学三、英语一)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可于2014年2月19、20日两天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申请成绩复核;英语(二)、法硕联考科目、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综合能力及专业课成绩到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研究生部申请复核。所有成绩复核只查卷面成绩,不重新阅卷。申请成绩复核请携带考生准考证、身份证。如需委托查询请携带考生本人所写的委托书以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英语(二)、法硕联考科目、管理类专业学位联考综合能力及专业课成绩复核时间:2014年2月20、21日9:00-11:30,12:30-16:00。
 

  欲了解2014年全国MBA联考成绩查询地址汇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201402/76538.html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