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招新啦!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14 10:16 浏览量: 2647
招新开启

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招新啦

MBA联合会招新啦!

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是经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领导下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生社团组织,已成立23周年。浸润西南交大百年学府的文化底蕴,秉持着“传承、破圈、价值、共筑”的理念,以健全的组织机构,规范的工作计划为原则,团结西南交通大学MBA、MEM同学,共同开发校内外资源,为广大MBA同学的成长、成才和事业发展服务,树立西南交通大学MBA品牌形象,是一支敢打敢拼的实战队伍,也是一群有情有义的温情伙伴。

本届联合会实行主席团支持下的活动组负责制。

即根据不同的活动组建适宜的团队,在主席团支持下开展具体活动。

本次招新将通过同学们自愿申请、统一面试的形式进行。

1.招募方式:个人演讲3分钟(制作PPT)并答疑

2.演讲注重表述自己的核心能力与如何平衡时间。

3.招募时间:2021年10月10日18:30(地点待定)

一、报名流程

1.按照附录填写个人信息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到邮箱:swjtu_mba_lhh@126.com

2.统一命名:姓名+学号+班级,例如“张三+2021250888+周末一班”

3.提交时间:9月30日22:00止

4.所有报名人员需要加入“2021年西南交大MBA联合会招新”微信群,二维码在附录

二、结果公示

公示方式:通过“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微信公众号发布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三、社群支持计划

联合会支持在某个领域有专业水准和资源的学员搭建自己的社群组织,若该学员能够招募3名社群工作人员,30名活动参与者,且每次活动人数不低于15人,每月不低于2次活动,达到要求后,学院与联合会将提供一定经费与场地支持。

范雪鹏(主席):18612450880

朱劲生(执行主席):18080947371

高 婧(秘 书 长):18281925707

00部门介绍

主要负责牵头策划、组织和落地各大活动;落实各项发展规划;建立联合会与同学、校友间沟通机制。

负责MBA联合会及经济管理学院各类活动内容报道;负责MBA联合会公众号等的管理和运行;负责对各班级、社团等学生组织提交的报道内容审核并完善;配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宣传;牵头策划MBA联合会内容IP的打造;构建宣传矩阵,拓展宣传渠道。

负责MBA联合会旗下各社团的日常运营管理;牵头审查社团各类活动并指导活动报道;建立社团申请及准入规范;积极引导在校同学加入已有社团和开创新社团。

牵头落实MBA联合会各项活动所需的赞助,建立赞助商数据库;协助主席团对接MBA院校及组织进行交流、合作,增进友谊,提升西南交大MBA联合会影响力。

协助主席团落实创新创业类比赛及活动;对接创新创业相关单位及机构,为有创新创业需要的同学提供支持;配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对同学发展方面的需求,为同学争取创业及就业资源;积极与外部招聘及人才发展机构合作,提升同学人才流动的有效性;组织开展同学所需要的职业发展类讲座、培训及沙龙活动。

统筹规划全年参加的各项体育竞技类活动;组织同学参加对内、对外各项体育类活动;协助学院参加各项比赛的同学们完成备战、参赛的各项准备和及时提报进程的报道等。

配合主席团各项重大活动进行相关领域专家的遴选、对接和签约合作;建立并不断完善智库专家数据库;积极对接在校同学、往届校友及社会资源;对接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牵头落实专家聘任仪式。

期待你的加入!

特别提醒:所有报名需要扫描上面二维码,加入“2021年西南交大MBA联合会招新”微信群。

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提取码:24xp

— END —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