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MBA联合会开展扶贫捐赠帮扶活动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1-18 18:00 浏览量: 7065

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王尹镇,一个村庄坐落于沟壑纵横的山上,它的名字叫做胡坪村。放眼望去,绿色的植被点缀在黄土高原之上,让荒凉贫瘠的土地燃起了希望。

就在这里,有一所名叫和平小学的学校,仅有44名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他们像极了黄土高原上的那抹绿,充满生机,等待绽放。

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自今年开始,西南交通大学对口帮扶甘肃省天水市秦安县。在秦安县,王尹镇和平小学成为我们重点关注的帮扶学校。

使命在前,勇于担当,

交大人一直在路上……

11月12日,由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强带队,一行7人从成都前往甘肃省秦安县王尹镇看望慰问我校驻派王尹镇胡坪村第一书记,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何鹏同志,并开展秦安县王尹学区和平小学帮扶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西南交大MBA联合会积极行动,通过驻村干部得知和平小学的44位学生大多数是留守儿童,当地教学物资紧缺,部分家庭条件贫困。针对这一情况,在与校方深入沟通,了解在校学生实际需求后,MBA联合会面向MBA在校学生发出倡议,公开募捐。

活动发起后,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捐款,不到半小时,44个捐赠名额全部认领完成,共为和平小学的小朋友们筹得爱心公益金约3438.17元。

交大人的爱心卡片

同样的周末,不一样心情。在交大教室里,大家将自己的祝福通过一张张贺卡传递给和平小学的同学们……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

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星星之火点燃希望。小小的贺卡不仅仅是一股股暖心的回忆,也是一座座将交大人与孩子们相连的桥梁。

交大人,一直行进在公益之路上,愿你我都能成为点缀黄土高原上的那抹绿。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