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这四年都干了啥,大数据告诉你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6-19 10:39 浏览量: 4227

MBAChina网时间如白驹过隙,在交大度过了,四年美好而又难忘的时光,你是否还记得那些让你感动的瞬间,那些人,那些事,是否会成为梦里的回忆,那些年的时光,将会被记忆珍藏,回忆起这四年,满满的都是幸福。

注: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12-17位。

青春是一场无悔的旅行。望山河如旧,故人如初,怎奈少年将启航,前尘往事在心上,难舍难离交大情,且先回首看过往。

这里记录了你在交大一点一滴的生活,记录了你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通过数据,人性化的来展现你的四年生活。还记得你第一次认识你的舍友是什么时候吗?

在校园里,除了生活,还有更多繁忙的学业工作。小微相信在交大度过四年时光的你已经成为了一个优秀的青年。而身经百战的你还记得你第一堂课是什么吗?

一卡通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它可以用来刷食堂,刷图书馆,刷超市。还记得你第一次使用它是什么时候吗?你又用它干了什么呢?

犀湖悠悠,浙园默默。银杏路上四季轮换。人来了,又去了。他们一直在那。堂吉诃德不会说话,却看见了无数人的青春。竢实扬华碑前,新生来瞻仰前辈们的丰绩,老生们不舍地合影留恋。回望天佑斋,这四年也许是你人生最美好的回忆。

在这里,也感谢学校各个部门的数据支持,他们是陪伴了我们四年的可爱的朋友,在临别之前,这是最好的礼物,祝福毕业生们,毕业快乐,青春不散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