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竟然出了彩妆!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5-25 10:59 浏览量: 2419

MBAChina网讯】一句话形容我交大的姑娘们,大概是“倾国倾城,非花非雾,春风十里独步。”交大的女孩子,为何那么美呢?听说是用了交大牌美妆哦

独家揭秘交大牌美妆,赶紧来瞧一瞧

[唇色灵感]

源自我交大醉人的夕阳,日薄西山,霞光万道,笼罩着整个交大的天空。美人夕照相映红,我欲揽怀晚霞飞,橘调落日色,渲染你的双唇,

明艳也可,元气也可,看交大女孩,容光焕发。

[ 唇色灵感 ]

源自我交大教学楼的红墙,每一块红砖,都有交大的记忆。以棕入橘,橘棕相宜,沉稳中更显内敛,谦逊中不失气场,微风拨动发丝,阳光洒上脸颊,回眸一笑百媚生。

[ 唇色灵感 ]

源自我交大秋日的枫叶,一片片红叶,谱写着交大的秋季恋曲,不是深红,不是浅粉,它是独特的枫叶红,经常让人眼前一亮,上唇之后,皮肤白皙,气质如兰,行走在人群中,你定是最出色的那一个。

[色号灵感]

源自我交大春日绽放的桃花,盛开在学子求学的路旁,桃花妩媚,羞涩地爬上枝头,春日的少女,淡抹粉色腮红,在桃林下,犀湖侧,看交大姑娘们,嘴角上扬,面带桃花,仿佛在诉说着那一份柔情。

[ 色号灵感 ]

源自我交大十月的银杏大道,漫步其中,仿佛置身金色的海洋。或许,你只知有腮红不知有腮黄,但是,若用腮黄点缀脸颊,那甜甜的笑脸,谁都想亲吻一口。然后,然后一吻定情。

[ 色号灵感 ]

源自我交大春天艳丽俏皮的瑰影,探出头来提醒我们春天的来临。色泽秀丽,轻轻往上爬着试探温度,娇艳欲滴,翘盼枝头与春争美,看那交大女生脸上泛起阵阵殷红,好似吐露一抹抹温情。

[ 色号灵感 ]

源自我交大校园周边的新芽吐露,黄芽绿苗 新生的气息扑面而来。

微风吹拂洒向交大校园,青春漾丽的交大女孩,如同春日精灵般行走在交大,为交大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提起精神 做好准备迎接新一天。

[ 色号灵感 ]

灵感源自我交大夜晚霓虹灯扑朔迷离,教学楼外 实验室旁 灯火通明透亮,交大人勤奋又朴实地书写晚间美好。

薄雾缭绕夜盏灯 霓虹闪烁光芒射,眉眼弯弯如月 心间缤纷似彩,端庄与甜美齐具 交大绚烂夜晚的开始。

[ 色号灵感 ]

源自日落如盘从鸿哲斋旁落下,映衬一份夕阳余晖的珍稀美好,也表示一天学习运动的小结尾。

双眸熨上温柔风的干枯玫瑰,淡淡夕阳红 眼角眉梢触上心头,带来一丝文艺风格 增添几许浪漫气息

交大彩妆,你值得拥有如果交大真的出彩妆了你最想要哪一款呢?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