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夸夸群来啦!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23 09:01 浏览量: 4927

MBAChina网讯】近日,夸夸风席卷各大高校,在愉快轻松的夸夸群里,没有讽刺,只有夸夸夸,好玩又开心~“坐车晕车了,求夸”“考试挂科了,求夸”“在图书馆学习,求夸”……

西南交大,究竟做什么事能拿出来夸呢,我们又应该怎么去夸呢?快来和小微一起看看吧

沉迷学习,求夸!

学习压力有点大,在图书馆呆了一下午,求夸!压力就是动力,为了梦想负重前行,证明你有着不懈努力的品质。为了实现梦想,你脚踏实地,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默默努力,夸!

窗外是波光潋滟的犀湖,室内是孜孜求学的学子,惟愿交大人们在新学期都能够,以梦为马,随处可栖。

课堂积极,求夸!

今天上课主动回答了老师的问题,积极参加了小组讨论,还代表小组发言,求夸!积极学习,有一个好的心态,不断培养自己的能力,为自己的未来奋斗,夸!

积极参加小组讨论,主动代表小组发言,不仅巩固了知识也增强了能力

作息规律,求夸!

和寝室三位室友一起做了份作息表,规定早睡早起,图书馆自习,定期体育锻炼,互相监督,违者请客,求夸!能够带动室友一起养成良好作息,共同进步,简直是“五好四有”青年的典范!夸!

早睡早起,作息规律,相约图书馆沉迷学习,体育锻炼强健身体,这就是夸夸群的意义。

拒绝肥宅,求夸!

今天下午出了太阳,我将常年在寝室里吃外卖看动漫的某女子拉出来晒太阳,并且为她照了几组美美哒阳光下小女孩的照片,求夸!

能够准确把握阳光出现时间,精确地将室友拉出来,增进了与室友的夸友谊,外出有助于室友的身体健康,提高了自己的拍摄技巧,并且自己也晒到了太阳,如此一举多得,夸!

蓉城难得的阳光,为何不走出寝室的大门,与阳光来一次美丽的邂逅

乐于助人,求夸!

到食堂吃饭,看到食堂门口停车区域的自行车倒了一排,由于自己时间不紧张,就过去把它们一一扶起来,求夸!能牺牲自己的时间与精力去维护校园的美好环境,在许多人视而不见的情况下,弘扬了乐于助人的正能量,夸!

扶起的不仅是自行车,也美化了交大的环境,更扶起了学子们乐于助人的心

来到易速递取快递,看到上一个取快递的人没有将箱子关严,将三个柜子的没关的箱子都给关上了,求夸!能设身处地的为快递员着想,能正确选择自己空闲的时间,在合理安排时间的情况下减少了别人的麻烦,如此统筹规划,夸!

关上的是柜门,减少的是麻烦,如此替他人着想,怎能不夸?

今天走到洗衣机旁,看到洗衣机里衣服洗好后没有拿出来,就顺手拿出来了,求夸!做了一件利人利己的事,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就能体现一个人的素质,夸!

从小可见大,细节知涵养

今天在一号教学楼看到一个女生一卡通掉了,马上拾起就还给她,求夸!帮助同学,让善意得到传递,既送别人的一个晴天,又给自己一个太阳,夸!

递还的是一卡通,传递的是善意,让我们就这样来一次传递温暖的爱心接力。

今天下雨,前面一个女生没有打伞,就走过去与她共打一把伞,求夸!交大人就应该有交大人的风度,宁可两人打一把小伞,也不要自己打伞,看别人淋雨,夸!

身为交大人,必有交大风度,一把小伞,便撑起了一片无雨的天空

美化校园,求夸!

顺手捡起了草丛里的垃圾,求夸!看似随意的举动,却映射了美好的内心,你不经意的举动净化了校园的环境,也温暖了路人的内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校园更美好!夸!

当草丛里的垃圾被拾起,净化了校园环境,更温润了学子的心

自觉主动,求夸!

今天去食堂吃完饭,食堂好多人,收餐盘的阿姨有点忙不过来了,我自己把盘里的垃圾倒进桶里,给阿姨减轻了一点点工作量,求夸!

在刚吃完饭身体比吃饭之前要相对来说重一些的情况下,头脑仍比较清醒,没有懒惰的等待着阿姨为你服务,而是自动自觉地将自己餐盘里的垃圾倒进了垃圾桶,夸!

食堂阿姨辛苦工作,在吃饭时间人很多的情况下自觉倒掉盘内的垃圾,既减轻了食堂阿姨的工作量,也为交大的春日增添了一抹暖意

我在交大,求夸!

白玉兰、迎春花、垂丝海棠、紫叶李......春日暖阳升,午后风渐起。走在春日的校园里,不禁驻足于路旁花下。春日观景圣地,交大乃不二之选,夸!

美哉交大似仙境,竢实扬华誉球寰。学子驰骋写华章,砥砺前行谱新篇。大美交大,夸!

缤纷落英芳草鲜,风情万种,林花谢春红,昨日暗香,曲陌未扫芳华尽,春日匆匆,此时交大春景醉人,怎能不夸?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