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国际化水平排名新鲜出炉,快来看看有你的大学吗!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8 10:33 浏览量: 2933
“2018年12月28日,大学国际化水平排名(URI-2018)正式发布。这是西南交通大学大学国际化评价研究中心第六次发布此排名。本年度评价样本由“双一流”建设相关高校、教育部直属高校、以及3所自愿参加高校等共计139所高校构成。基于大学职能理论,本着克服“四唯”弊端,以评促建的原则,采用定量与定性评价相结合方式,从学生国际化(15%)、教师国际化(15%)、教学国际化(10%)、科研国际化(15%)、文化交流(5%)、国际显示度(10%)等维度,综合同行专家评议(30%)、特色项目进行评价,全面、客观、公正地检验了我国大陆高校国际化发展现状与水平,致力于强化我国大学国际交流合作职能发挥,履行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国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内容来源:西南交通大学大学国际化评价研究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本期编辑:交大新媒体中心 杨千依 刘芳往期聚“交”:您有一份来自维也纳的新年问候待查收!新闻联播丨西南交大学子为改革开放40周年鼓与呼交大最高荣誉,他们拼的是什么?快来看!茅以升图书馆大变样啦西南交大原创MV《报国寺喝茶》首发!献给峨眉时代的歌归国留学人员,您有一封邀请函待查收点赞 !西南交大桥梁助力世界最大跨铁路钢桁拱桥建设TOP5:西南交通大学获评“2018年全国优秀中心创客”快来答题 !蓝牙耳机、交大限量版天府通……260份礼物等你来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