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VR版西南交大,Ta们有话说!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8-28 11:11 浏览量: 2452

MBAChina网讯】32 1 ,三百六十度旋转是全新的VR体验,热浪袭来的夏天不出门也能逛遍交大,看过交大的风光万千,一砖一墙也早已悄悄种下了交大人的小故事,快来跟随小微戴上VR眼镜,听听他们的心事吧~

钟塔

Ta们说:

这里我们一起排过舞,工科狗基本没来过这地方,毕业照在这前面拍的,来学校第一天就来这,我的大学好想你。

验钞机,晓彤,丹阳,这里我们的趣味英语

图书馆

Ta们说:

半年进图书馆300多次,西南交大最爱的地方,图书馆五楼收藏室,人生最美丽的时光,难以忘记在图书馆苦战论文的那段日子,毕业设计,天天泡在图书馆,在这里,某人惆怅地站了很久!

足球场

Ta们说:

军训 军训!大三大四跑步散步的地方,在这里认识了大学四年的好闺蜜,元旦烟火晚会,打电话只用说三个字,老地方。就这。

体育馆

Ta们说:

开学典礼到毕业典礼,四年真的很快!和小程同学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每天和香姐饭后遛弯必经之地,在一起的第一天,坐在这里看月亮, 毕业照在这里拍的,有些人分开了就再也没见。

虹桥

Ta们说:

美美的虹桥,这里是最忘不了的路,我曾经和所有朋友炫耀的地方,初次和你相约交大的地方。

机车园

Ta们说:

2016年在这里拍了婚纱照,16届毕业生军训标兵团最高身高组合毕业照,想起在这里吃的泡面,亲眼看见这俩火车头怎么放进来的,毕业7年变化好大,还有记得测量实习场地的吗?

犀湖

Ta们说:

初吻在这里,离开泰国到这里留学,念念不忘,回到最初,坦然宁静,无忧无虑,和他一起给爸爸放河灯的地方,夜色不错,犀湖不错,浙亭也不错。

教学楼

Ta们说:

在一教画了很多张图,蓝花楹是开了又谢~四教陪伴了我四年,以前以为是酒窖,没想到是九教,2011年国赛就在6308熬过了一整个夏天,夜闯八教有太多的回忆,五教,这是我们心理的家呀!

每一寸土地有不一样的记忆,每一帧光影有独一无二的意义,百变交大,在这个夏天,等你开启!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