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知识竞赛活动开始啦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6-30 00:00 浏览量: 3674

1921-2018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97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党委宣传部联合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在西南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组织开展“喜迎七一 党的光辉照我心”知识竞赛活动。现将微信答题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范围:党的十九大知识、党章知识、统战知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事记

二.活动形式:参与微信答题,每次答题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题进行作答。

三.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7月3日23:59

四.注意事项:

1.凡参与活动的个人,全部答对者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有三次抽奖机会),奖品将由活动主办发统一发放;

2.活动结束后,将根据各单位党员参与比例与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3.为方便统计和奖品发放,请参加者务必在参与之前按要求填写姓名、部门(学院)和工号(学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