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暨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顺利召开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05-07 00:00 浏览量: 3775

201556日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暨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七届MBA联合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信息楼0303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换届仪式的有MBA教育中心耿黎辉副教授、李强副教授、王一帆老师MBA办公室谢静、冯倩赟、黄兰岚和周晋老师,第十六届联合会副主席罗琳、副秘书长廖峰,第十七届联合会主席郭庆珅、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代表。

换届仪式简单而隆重。耿黎辉、李强两位老师首先为联合会换届工作致辞。接下来,两位老师为本届MBA联合会任职干部颁发聘书。最后,冯倩赟老师对MBA联合会各部门的职责与分工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换届仪式结束后,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在主席郭庆珅的组织下召开了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由于联合会成员来自不同班级,首先每位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下来,各部门成员就如何具体开展本部门工作展开讨论,同学们畅所欲言,整个会议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MBA联合会魏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