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MBA足球队参加首届西南MBA足球联赛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05-12 00:00 浏览量: 3706

2015510日,由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成都各校MBA教育中心共同联合主办的首届西南MBA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川大东区球场举行。西南MBA联盟及各校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作为此次开幕式的特邀嘉宾,中国足球名宿姚夏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MBA群体对中国足球运动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联赛的召开,能吸引更多人参与足球运动并预祝此次西南MBA足球联赛圆满成功。随后,四川足球传奇人物魏群宣布首届西南MBA足球联赛正式开幕。

本次联赛共有9MBA院校的8支球队参赛,我校MBA足球队由校友企业宾吾谷集团提供赞助,以2012级和2013级同学作为主要成员,部分2014级同学参加,并且邀请到2009校友和预录取的2015级同学加入。我校MBA足球队积极参与、以球会友,克服天气炎热、众多主力队员因伤缺阵等因素的影响,比赛中积极发挥,但首战以5败北赛后大家共同总结,根据球队实际情况制定战术,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水平,取得更好的成绩。

MBA联合会郭庆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