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MBA足球队参加西南MBA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二轮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05-18 00:00 浏览量: 3391

517日,首届西南MBA足球联赛进入小组赛第二轮,西南交大MBA足球队在川大东区足球场对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本场比赛西南交大MBA足球队阵容不整,仍然有数位主力球员受到伤病困扰,不能代表球队出战。在如此艰难的状况下,对手一次疑似越位进球上半场以21领先中场休息时间,大家互相鼓励、调整战术、加强场上配合下半场场上形势逆转,先是10号方杨同学的小角度打门扳平比分,此球大大鼓舞了场上士气紧接着一次击中横梁;随后2013级郑人之同学在下半场后半段打入反超比分一球。终场前,对方获得点球,但被我队球员刘鑫扑出,最后阶段大家众志成城顶住对方的反攻,以32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虽然有多名主力球员未能代表球队出战,但所有参赛球员克服种种不利因素,精诚团结,打出了气势、发挥了水平。下周将挑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电子科技大学MBA足球联队,全队纷纷表示下场比赛一定全力争胜,确保小组出线。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MBA足球队为交大119周年校庆献上的一份贺礼!

(图/文MBA联合会郭庆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