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05-26 00:00 浏览量: 3623

55月23日中午,第十七届MBA联合会全体成员在030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新一届MBA联合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安排。会议由秘书长张科主持。

首首先,副主席李艳就MBA联合会问卷调查结果向大家做了汇报,然后联合会各部门分专题进行了讨论。文体学术方面,郭庆珅主席、段涌副主席以及文体学术部成员就第三届企业管理案例精英大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解答和协调,关于1314级同学进行内部交流活动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初步形成了活动意向方案,明确了联合会文体学术部近期工作内容;校友联络方面,执行主席李娟以及校友联络部成员就加强校友联络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沟通,明确了组织同学到企业进行参观实践活动的方式和内容;职业发展方面,副主席王宇晴、职业发展部部长李佶珈及其成员也结合实际情况和同学们的需求,提出了邀请人力资源专家为同学们举办职业规划沙龙这一开创性的建议;媒体宣传部方面,副主席李艳及媒体宣传部成员在微信公众号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在张科秘书长的积极协助下,MBA联合会的公众号有望在本周内上线,丰富同学们的信息渠道和联合会文化建设;综合事务方面,郭庆珅主席就15级新生报到志愿者事宜初定由副主席张瑞玉负责组织协调,财务部部长王珏玲及副部长钱冬冬交接了联合会的财务工作并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明确了联合会的财务制度和资金使用原则。

本本次会议主题明确,达成了若干活动的意向方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联合会全体成员将通力协作,迅速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希望能够为全体MBA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文MBA联合会刘克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