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足球联队获首届西南MBA足球联赛亚军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06-10 00:00 浏览量: 4546

201567日下午3首届西南MBA足球联赛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MBA联队和四川大学MBA足球队之间展开。经过之前四场比赛的鏖战,我校MBA足球联队在人员配置和队伍磨合等方面都达到了十分默契的程度,全部队员参加决赛。

当天下午天气十分炎热,场地温度和湿度并不利于队员的场上发挥。川大的球员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难,向我方球门展开疯狂进攻,但我方后卫队员在队长黄科的带领下稳扎稳打,多次化解对方威胁。期间我方利用中场球员的调度和前锋队员的个人能力形成数次射门机会,其中12号前锋队员邓可是坚持带伤上场并形成两次打门。因天气过于炎热,为防止中暑等情况发生,双方赛前约定每半场有一分钟补充水分时间利用这一间隙,大家简单商讨并调节战术,上半场后半段双方势均力敌、互有攻守。中场休息时,我方对场上队员进行了调整,09级刘坤同学替换12号带伤上阵的邓可同学出任前锋,2015级预录取的陈涵同学替换郑人之同学出任边锋。川大也通过人员调整来保持场上战斗力并加强进攻。下半场补充水分后,川大利用我方后卫队员的失误率先利用头球打破僵局,1取得领先。随后我方用易虹达同学替换后卫付柏乔同学,意在加强进攻力争扳平比分。但过于急躁造成后方空虚,下半场第30分钟,川大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在2。随后我方队员的反扑并未取得进球,最终我方球队以2遗憾错失冠军。

通过本次赛事,我校MBA足球联队全体球员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勇拼搏,最终打进决赛,取得了对手们的尊重,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下届联赛再创佳绩。

赛后举行了闭幕式和颁奖仪式,我校MBA足球联队获得了首届西南MBA足球联赛亚军;13级罗琳同学作为组委会成员在赛事期间负责宣传相关事宜,表现出色,获得了最佳组织奖;队长易虹达获得最佳队长称号学院耿黎辉副院长作为嘉宾为电子科大和西南石油大学的获奖同学颁奖。

队员名单:刘鑫、黄科、邓可、刘坤、袁杰、沈桓亦、熊星、方杨、邹洋、王砚池、顾华彬、彭景、陈涵、郑人之、蒲昱程、易虹达、徐乐、付柏乔、欧奕峰、耿晓、陈建昇、邹异林

(图文MBA联合会郭庆珅)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